Glorious PC Gaming Race推出Model I遊戲鼠標 配備四個拇指按鍵

Glorious PC Gaming Race 剛剛推出了 Model I 有線遊戲鼠標,兼顧了舒適的握持手感、強大的功能、以及輕量級的設計。其售價為 59.99 美元,可選啞光黑與白色外觀。不過從體型來看,它應該更適合中等和較大手掌的玩家選購。

1.jpg

該公司以打造高附加值的遊戲配件而為大家所熟知

TheVerge 的 Cameron Faulkner 指出,與此前頗受玩家歡迎的 Model O 和 Model D 型號不同,他對 Model I 的握持感受是似乎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尤其是加大的拇指托底部面積。

他還認為 Model I 的設計類似於 RAZER 的 Basilisk,且按鍵的大小布置不容易產生誤觸,有助於增強玩家的遊戲體驗。

具體按鍵方面,Model I 不僅在側邊較高處安排了三個拇指按鍵(靠近 RGB LED 發光條帶),還在偏下方位置設置了一個 DPI 調節按鈕。

2.jpg

Model I 採用了獨特四側鍵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後者使用了磁性連接的方式,並且支持互換 —— 你可以在四個附加按鍵中,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精細挑選。

內部規格包括自品牌 BAMF 傳感器,與 Model O 和 Model D 無線鼠標為同款。延伸出來的是一條 6.5 英尺(約 2 米)USB 2.0 編織線,輔以 G-skates PTFE 腳貼。

兼容性方面,該鼠標支持 Windows、macOS 和 Linux 操作系統。綜上,如果你想要選購一款舒適且實惠的有線遊戲鼠標,那 Glorious PC Gaming Race 新發布的 Model I,或許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4-14 10:15
下一篇 2022-04-14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