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推出Kestral PCIe傲騰存儲擴展卡

全球內存解決方案、固態硬盤和混合存儲產品領導者之一的 Smart Modular,剛剛發布了一款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儲擴展卡(AIC)。其能夠通過主板上直連 CPU 的 PCIe 4.0 / 3.0 x16 插槽,輕鬆擴展高達 2TB 的傲騰存儲。

0.jpg

(來自:Smart Modular 官網)

當然,相關功能需要通過軟件定義來實現,以將主機(CPU)上的這部分工作,轉移到傲騰存儲擴展卡上的 Intel FPGA 來處理。

Smart Modular 表示,Kestral PCIe 傲騰存儲擴展卡很適合需要大容量內存的超大規模數據中心等應用場景,通過 Computational Storage 讓程序獲益於存儲系統的提速。

1.png

工程副總裁 Mike Rubino 表示:“得益於 CXL 和 OpenCAPI 等新互連標準的進步,SMART Kestral AIC 可滿足行業客戶對各種外形的內存擴展模塊和加速接口的需求”。

SMART Modular 為此投入了其在基於控制器的內存解決方案方面的多年研發經驗,以迎合當今新興和不斷發展的服務器 / 存儲系統的附加需求。

3.png

Kestral PCIe 傲騰存儲擴展卡的主要優勢有:

● 能夠以更低的每 GB 成本,為每台服務器配備更多內存。

● 支持新算法和協議的現場升級。

● 可使用自定義內存解決方案,無縫升級現有服務器。

● 支持多種內存技術和協議,包括 Intel Optane DIMM、DDR4 RDIMM 和 LRDIMM 。

4.png

技術規格:

● 具有全高、半長(FHHL)、雙插槽外形。

● 採用被動式散熱方案(熱設計功耗 / TDP < 150W)。

● 板載 Intel Stratix 10 DX FPGA,支持基於多種 IP 的定製方案。

● 板載四核 ARM A53 CPU,輔以 2GB DDR4 + 8GB 加速存儲。

● 提供兩個獨立的 DIMM 通道,支持傲騰 / DDR4 R-DIMM(單條最高 512 / 256GB)。

(0)
上一篇 2022-04-13 11:54
下一篇 2022-04-13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