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究如何使用HomePods Mac和iPhone來加強睡眠監測

未來的睡眠跟蹤可以在沒有任何傳感器或可穿戴設備的情況下進行,因為蘋果公司正在研究使用iPhone、Mac或HomePod mini來提供生理監測

一項新披露的蘋果專利顯示,蘋果一直在尋找替代方案,特別是那些不需要與睡覺的人有任何身體接觸的方案。目前,已經有一些追蹤器設備,這包括蘋果自己的Beddit睡眠監測器,在蘋果收購Beddit時獲得,然後在2022年1月停產。

蘋果研究如何使用HomePods Mac和iPhone來加強睡眠監測

然而,蘋果這項名為”生理監測方法和系統”的專利提出了一個甚至缺乏這種聯繫的系統。蘋果在專利描述當中表示:”生理監測不需要用不舒服的電極測量心電圖、腦電圖或其他電生理信號的設備進行,而是基於舒適的運動和音頻測量。”

蘋果這種不引人注目的監測所需的測量是利用系統進行的,如用於測量運動聲音、呼吸聲音和打鼾的麥克風,運動傳感器甚至是雷達。該專利的同一部分還提到了”安裝在床上的力傳感器,可穿戴的運動傳感器”。因此,蘋果並不排除身上或床上的傳感器,但這項專利大部分內容是關於如何在沒有任何此類設備的情況下跟蹤睡眠。

蘋果研究如何使用HomePods Mac和iPhone來加強睡眠監測

更重要的是,雖然蘋果公司計劃有一個系統可以用於跟蹤同一張床的兩個人的睡眠。蘋果表示,當需要監測兩個或更多人的生理參數時,例如兩個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不受干擾的監測變得更加困難。蘋果表示,在一個典型的測量場景中,每個被監測的人都會有自己的非侵入式傳感器。

這項專利的核心是使用多個傳感器,可能包括可穿戴的傳感器,以便收集數據,然後加以區分。它主要是關於它所說的不引人注目的設備,可能包括一個智能手機。蘋果列出的設備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或台式電腦等。換句話說,你在床邊充電的iPhone可能是睡眠跟蹤系統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04-13 01:44
下一篇 2022-04-13 0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