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董事會席位后,馬斯克取消與Twitter員工會面

北京時間4月12日上午消息,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決定不加入Twitter董事會後,他取消了本周與Twitter員工的會面。在上周,Twitter宣布馬斯克已收購超過9%的股份並將加入董事會後,這位世界首富原計劃與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沃爾(Parag Agrawal)一起,舉行與Twitter員工的“問我任何問題”會議,以打消員工們的顧慮。

拒絕董事會席位后,馬斯克取消與Twitter員工會面

實際上,Twitter的員工對與馬斯克一起參加會議的感受很複雜。一些員工主要擔心,馬斯克可能改變Twitter的企業文化。

過去一周,馬斯克對Twitter的想法也五花八門,從為Twitter的訂閱服務做醒目的廣告,到將其總部的一部分改造成無家可歸者的收容所。有分析人士認為,對於所參與的任何一家公司,馬斯克都以“顛覆性的存在”而著稱,這可能給Twitter帶來額外的挑戰。

通過邀請馬斯克加入董事會並與員工交談,阿格拉沃爾想表現出,他們之間的關係將是友好的。但馬斯克突然拒絕董事會席位也引發了人們對其意圖的新一輪猜測。由於沒有加入董事會,馬斯克不再受制於一項將其持股比例限制在14.9%的停滯協議。

(0)
上一篇 2022-04-12 10:14
下一篇 2022-04-12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