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封號事件 多家中國公司已經對亞馬遜提出集體訴訟

9 月 13 日提交的一項新申訴顯示,幾家中國公司已經對亞馬遜提出集體訴訟,指控其因使用付費評論而被亞馬遜市場禁入。去年,亞馬遜打擊了在其平台上徵求付費評論的公司,聲稱已經永久禁止了 3000 個賣家賬戶的 600 個中國品牌。

74v4mwxz.jpg

根據集體訴訟書,參與本次起訴的包括 Sopownic、Slaouwo、Deyixun、Cstech、Recoo Direct、Angelbliss 和 Tudi,正在尋求“追回被亞馬遜非法和不適當扣留的資金”,並要求“阻止任何進一步挪用和濫用合法的、理應屬於成千上萬的亞馬遜賣家和商家的資金”。

QQ截圖20210930101335.jpg

亞馬遜有一項嚴格的政策,禁止“激勵性評論”,這是它在 2016 年制定的。這些公司並不否認他們違反了亞馬遜的政策。他們的問題是,亞馬遜扣留了他們聲稱的收入中的“幾百美元到幾十萬美元”。

亞馬遜的服務業務解決方案協議,涵蓋了像這些中國公司經營的亞馬遜(FBA)業務,非常清楚地表明,如果一個公司違反了其政策,亞馬遜保留了決定是否永久扣留資金的“唯一決定權”。

這些公司的反駁理由是什麼?亞馬遜在FBA安排中負責分銷,所以它應該知道這些公司向留下正面評論的客戶提供禮品卡。The Verge 已經要求亞馬遜發表評論,但目前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1-09-30 10:56
下一篇 2021-09-30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