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已開始對新的AI遊戲作弊工具採取行動

動視已經開始對新的基於機器學習技術的作弊軟件採取行動,根據反作弊專業人士@AntiCheatPD在Twitter上的說法,動視現在已經意識到了新式的遊戲機作弊器,他們今天宣布動視已經設法開始”關閉宣傳作弊器的YouTube頻道。”

3B7M$Q4SMO}NM69Z41%T5YC.png

雖然這無疑是動視走出的良好的第一步,但這並不能完全消滅作弊器,因為據Eurogamer報道,作弊器在Discord仍然活躍,作弊器仍然在出售。

動視現在至少意識到了這些作弊器的危害,並希望能夠開始開發技術來檢測和禁止使用這種軟件的玩家,同時也關閉銷售和分銷,以阻止它進一步擴散。

從我們昨天看到的情況來看,新的作弊軟件不會是最容易檢測的,因為它依賴的是外部硬件和機器學習,通過視頻採集卡“看”到屏幕上的內容並作出實時反應。

機器學習分析允許向控制器發送命令,以對屏幕上的內容做出反應,實現諸如自動瞄準和自動射擊等動作,製造了遊戲當中的不平等。

不知道動視要花多長時間才能杜絕這種作弊行為,由於對競技和高級遊戲機的巨大影響,希望能迅速採取行動,這樣就不會有人需要用大量攝像頭和不必要的操作來證明他們是真人。

(0)
上一篇 2021-07-09 21:54
下一篇 2021-07-09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