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公開承認《eFootball 2022》發售時並不完整

KONAMI最近公開承認,去年的《eFootball 2022》首發失敗是因為“多方面原因”導致的,並表示他們已經“優先根據玩家反饋和意見進行優化和修正”。在接受媒體採訪時,KONAMI承認這款遊戲是以“未完成”的狀態發行的。

KONAMI公開承認《eFootball 2022》發售時並不完整

一位發言人表示:“很難說具體哪一方面導致了這次失敗。這款遊戲的未完成狀態是多方面原因導致的結果,包括全新足球引擎的轉換、次世代PS5和Xbox Series X|S的支持、免費遊戲風格的變革,還有我們想要儘快將《eFootball 2022》推向市場的嘗試。”

“結果就是,這款遊戲在質量上遭受嚴厲批評。不過,自去年9月發售之後,我們優先基於玩家的反饋和意見進行優化和修正。”

“我們對待玩家意見的態度非常嚴肅。我們還將不斷對遊戲進行優化,也非常感謝玩家提供有價值的反饋意見。”

在問及開發商為何不選擇推遲遊戲上市日期以保證遊戲質量時,KONAMI表示他們“並未計劃推遲發售的原因是我們非常渴望能夠儘快為玩家提供全新的《eFootball 2022》遊戲”,並希望新作能“與歐洲足球聯賽同步進行”。

本周,KONAMI終於宣布本該在去年11月份推出的《eFootball 2022》1.0.0版升級檔將於4月發布。

KONAMI堅稱這款遊戲將會不斷改進,但在等待半年之後,玩家耐心已經消耗殆盡。與此同時,《eFootball》的手游衍生作品已被推遲發售,備受爭議的高價球員包也已下架。

(0)
上一篇 2022-04-10 11:14
下一篇 2022-04-10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