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一系列更新:讓用戶可以預訂派對巴士、電動汽車等

據CNBC報道,一個繁忙的旅行和活動季節到來之前,Uber宣布了其最新的一系列更新。

)MKD4%L(S5ZVNQ~YU8ZFGO8.png

Uber周一在其Go/Get虛擬活動中宣布的功能包括:

  • 一個新的選項,讓你可以預訂巴士或客運車。

  • 一個旅行日程表功能,幫助預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的長期旅行(如度假)中的乘車。

  • 語音訂購

  • 一個供司機使用的電動汽車中心。

Uber一直在努力成為一個 “超級應用”,作為使其產品多樣化的一種方式,這有可能有助於推動長期盈利。例如,該公司今年夏天將在其英國應用程序中增加火車、公共汽車、飛機和汽車租賃。

以下是主要的服務項目:

107061555-1652705227978-Landing_screen.webp

Uber Travel

Uber將讓用戶在應用中的一個中心為其行程的每一部分預訂行程。用戶首先將他們的Gmail賬戶連接到該應用程序,然後Uber會調出預訂信息,並將航班、酒店和餐廳計劃組織到一個地方,以獲得它所說的“無壓力的旅行體驗”。使用Uber Travel預訂的人,每次預訂都會得到10%的Uber現金返還。該功能周一在美國推出,未來幾周在加拿大推出。

2.webp

Uber Charter

Uber正在通過與U.S. Coachways的合作來擴展其叫車功能。該公司將讓人們直接在應用程序中預訂大型車輛,如派對巴士、客運麵包車或旅遊巴士,並預先標明價格。該功能將於今年夏天在全美推出。

ezgif-3-c9ae9d5c7f.webp

Uber Eats at Stadiums

Uber正在美國和法國的某些體育場館推出Uber Eats和Postmates的場內訂購服務。用戶將能夠在各自的體育場館的特許經營區下訂單,並在訂單準備好后跳過排隊取貨。Uber Eats at Stadiums在加利福尼亞的道奇體育場和天使體育場、紐約的洋基體育場、華盛頓特區的Capital One Arena、休斯頓的Minute Maid Park、加利福尼亞的聖何塞的PayPal Park以及法國雷恩的Roazhon Park都有提供。

語音訂購

用戶還可以通過一個新的整合,開始用他們的Google助手訂購Uber Eats。顧客只需說”OK Google”,並要求從Uber Eats上的一家餐廳訂餐。該功能已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在未來幾個月內,Uber將增加更多語言。

4.webp

EV Hub和 Charging Map

Uber已經做出全球承諾,到2040年成為一個零排放的移動平台,但它需要讓司機加入進來。為此,該公司宣布了一個新的應用內系統,供司機尋找更多關於電動汽車的信息。EV Hub被稱為“一站式商店,他們(司機)可以獲得信息和激勵措施,以加入電動汽車革命,甚至可以比較電動汽車和非電動汽車的擁有成本”。Uber還在Uber司機應用程序中增加了一個 Charging Map,顯示最近的電動汽車充電站的位置,充電速度是多少,以及如何到達那裡。

Uber Comfort Electric

Uber正在推出舒適電動汽車服務,它允許用戶乘坐高級電動汽車,如特斯拉或Polestar。該功能周二在洛杉磯、舊金山、聖迭戈和迪拜推出,預計很快將擴展到其他市場。

活動代金券

用戶現在可以用代金券支付活動嘉賓的乘車費用。主辦方將輸入活動細節、他們想要支付的最高金額,並與他們的客人分享生成的代碼。客人將決定他們自己的接送時間和他們選擇的地點。

(0)
上一篇 2022-05-17 08:59
下一篇 2022-05-17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