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1300多個倉庫組織貨源保障物資 供應鏈各環節逐步暢通

 4月9日上午消息,京東發布“致廣大用戶的一封信”,信中指出,京東從全國各大品牌商家、果蔬種植基地、1300多個倉庫組織貨源保障物資供應,緩解供應鏈壓力。京東表示,供應鏈各環節正在逐步暢通,將時刻與訂單、政府部門、一線防控人員保持聯繫,確保貨物按時到達。

京東:1300多個倉庫組織貨源保障物資 供應鏈各環節逐步暢通

此前,京東CEO徐雷就助力上海抗疫保供連發兩條朋友圈。徐雷表示,京東已整裝待發,將會開足馬力盡最大努力支援上海。

以下為京東致用戶信全文:

全力支持上海等地抗疫保供 京東整裝待發 ——致廣大用戶的一封信

在抗疫救援方面,京東從來都是沖在前、不惜力、不算帳。從2008年汶川地震到2020年武漢疫情初發,再到過去兩年來全國疫情防控,京東用自己擅長的供應鏈能力連接着用戶和品牌商家、城市和鄉村,高效支援任何需要的地方。

這次奧密克戎病毒在上海傳播之快、持續之長、影響之大,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從3月底以來,京東第一時間調動集團全部力量,從全國各大品牌商家、果蔬種植基地、1300多個倉庫組織了充足的貨源,同時也調撥了充足的運力,盡最大努力保障物資供應。然而,對於供應鏈一些環節遇到堵點、斷點,我們很着急!在積極配合防疫要求的同時,我們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溝通,想盡一切辦法恢復供應鏈的順暢運行,確保貨物從倉庫發出后,通過分撥、中轉,送達上海及其他地方的各個配送站、社區。

看到上海和其他一些地方的市民生活遇到暫時的困難,我們有勁使不出的感覺很難受!請大家相信,京東服務用戶的初心從未懈怠,只要外界條件允許,我們會立刻沖在第一線!隨着這幾天供應鏈各個環節的逐步暢通,京東將開足馬力,盡最大努力支持上海等地的抗疫保供!由於疫情的複雜性,如果您的訂單不能如約而至,我們和您一樣着急!我們時刻與訂單、庫房所在地相關政府部門、一線疫情防控人員保持密切溝通,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部門的要求下,盡全力為大家多送一件貨,讓您的訂單早到一分鐘!

京東,不負每一份熱愛!

京東集團

4月9日

(0)
上一篇 2022-04-09 11:43
下一篇 2022-04-09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