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與iFixit合作 為Pixel智能手機提供DIY維修服務

Google今天宣布與iFixit合作,在特定地區為Pixel智能手機提供DIY維修服務。據Google稱,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有Pixel智能手機售賣的歐盟國家,都可以在iFixit網站上購買到Pixel
2至Pixel 6 Pro以及未來的Pixel機型的原裝零部件。電池、顯示器、攝像頭和其他部件將單獨提供,並作為iFixit工具包的一部分。

ifixit-google-pixel.webp

在Google宣布這一消息的前一天,歐洲議會投票支持計劃於2022年晚些時候出台的”維修權”立法。三星上周宣布,計劃為一些Galaxy智能手機推出類似的自助維修計劃,也是與iFixit合作。

iFixit首席執行官Kyle Wiens說:”如果我們要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電子行業,消費者必須有自己維修產品的選擇。Google正在使維修變得更加實惠和方便,甚至在沒有維修店的地方也是如此。我們致力於在你選擇的地點和時間實現維修。”

iFixit表示,它將繼續為Pixel智能手機編寫分步維修指南,Pixel 5a、6和6 Pro的指南正在編寫中。

2021年11月,蘋果公司還宣布,它將於2022年初在美國推出自助維修計劃,隨後將在全年在其他國家推出。蘋果公司表示,該計劃的初始階段將專註於所有iPhone 12和iPhone 13機型最常維修的部件,如顯示屏、電池和攝像頭,並在今年晚些時候擴大到使用M1芯片的Mac。

自最初宣布以來,蘋果尚未推出其自助維修計劃,也沒有公開分享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04-09 00:12
下一篇 2022-04-09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