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引入新功能:僅用戶1人在線時可自動退出會議

受疫情影響混合辦公已成為時下的主要工作方式,因此在線通信和協作應用程序的重要性日益突顯。今天,Google宣布了幾項改進措施,將在未來幾天向 Meet 用戶開放。

Google Meet 會議的退出提示

當你是會議中唯一在場的人時,Meet 將向你顯示退出會議的提示。這將在你獨處 5 分鐘后觸發,之後你會收到一個提示,要求你確認你有意的存在。

j3uc5jxx.webp

如果你在兩分鐘內沒有點擊“繼續等待”,Meet 將自動將你從會議中移除。Google 表示,這項功能背後的原因是為了防止在你忘記離開會議時意外地分享音頻或視頻。

整合“Host Controls”

Meet 即將引入的第二項功能就是整合“Host Controls”菜單,以便主持人和共同主持人更容易管理會議,而不是跳過幾個菜單屏幕來微調最終用戶的體驗。

會議的自動退出計劃適用於 Android、iOS 和桌面設備,而“Host Controls”菜單隻為桌面設備開發。前者適用於Workspace、傳統的 G Suite 和個人Google賬戶。另一方面,“Host Controls”對所有用戶都可用。這兩項功能都不需要管理員操作,但終端用戶可以根據需要禁用自動退出功能;它們將在默認情況下被啟用。這些功能將在本月內到達快速發布域,但在預定發布域可能需要更多時間。

(0)
上一篇 2022-04-08 15:11
下一篇 2022-04-0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