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婭嚴選被強制執行40.50萬元:曾遭網紅主播薇婭起訴

6月2日消息,企查查APP顯示,薇婭嚴選(廣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於6月1日新增強制執行信息,目前該公司已被強制執行40.50萬元,公司於4月2日被廣州市白雲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薇婭嚴選被強制執行40.50萬元:曾遭網紅主播薇婭起訴

薇婭嚴選被強制執行40.50萬元:曾遭網紅主播薇婭起訴

企查查顯示,主播薇婭曾因不正當競爭糾紛起訴該公司,法院認為被告薇婭嚴選公司實際在抖音中經營直播銷售業務,與原告薇婭及謙尋公司的經營範圍相同或類似,構成混淆。

今年3月,在某短視頻平台上存在一個名為“薇婭嚴選”的賬號,發布了諸多銷售商品的短視頻,試圖攀附“薇婭”的良好聲譽和社會影響力實現其商業目的。

經過調查發現,薇婭嚴選公司成立於2020年5月21日,註冊資本100萬元,法人代表及最大股東為李皇國,持股比例達到80%。

日前,知名主播薇婭及其所屬的謙尋(杭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不正當競爭為由將薇婭嚴選(廣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訴至濱江法院,請求判決“薇婭嚴選”停止侵權、賠償損失。

據杭州市濱江區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目前該院已作出相關行為保全裁定,裁定薇婭嚴選(廣州)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立即對抖音賬號“薇婭嚴選”進行刪除或更改昵稱與個人介紹,且新昵稱及個人介紹不得含有“薇婭”字樣。

(0)
上一篇 2021-06-02 18:15
下一篇 2021-06-02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