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工程兵部隊以缺乏信息為由關閉了SpaceX Starbase的許可申請

美國陸軍工程兵部隊已經關閉了SpaceX在德克薩斯州博卡奇卡的Starbase設施的擬議擴建許可申請–這對該公司在該地區增加新的發射和着陸平台以及大幅擴大場地的計劃是一個潛在障礙。

美陸軍工程兵部隊以缺乏信息為由關閉了SpaceX Starbase的許可申請

在The Verge看到的一封信中,工程兵部隊指出因SpaceX未能提供所要求的關於擬議變化的後續信息而被關閉許可。除其他事項外,美國軍方希望獲得更多關於了解該公司將採取哪些緩解措施以限制場地周圍的水和濕地的損失的信息。

SpaceX於2012年首次在德克薩斯州的博卡奇卡購買土地,這家公司打算建立一個設施來發射其獵鷹9號和獵鷹重型火箭。但該公司近年來大幅擴大了其計劃,並創建了一個名為Starbase的大規模新場地以建造和測試其名為Starship的下一代火箭的發射原型。該火箭將最終把人和貨物帶到深空。

隨着SpaceX繼續發展其在博卡奇卡的基礎設施,該公司定期修改其持有的陸軍工程兵團的現有許可證,以此來確保建設計劃不違反《清潔水法》和《河流和港口法》。2020年12月,SpaceX提議修改其現有的許可證以進行擴建,其中包括增加測試、軌道和着陸平台、集成塔、相關的基礎設施、雨水管理功能和停放。SpaceX還提供了一張顯示其計劃的粗略地圖。據了解,該計劃需要建造兩個軌道發射台、兩個亞軌道發射台、一個新的着陸平台及其他主要的基礎設施變化。

這種改變將要求SpaceX將材料回填到現有的平地和濕地。該公告稱,SpaceX的擬議變化將會影響到10.94英畝的泥灘、5.94英畝的河口濕地及0.28英畝的非潮汐濕地。 美陸軍工程兵部隊還表示,SpaceX正在為發射場制定全面的、多方面的緩解戰略並採取某些避免措施以盡量減少對水域的影響,如將其擬議的停車場放在高地區域以避免對濕地的影響。在2021年4月20日結束的評論期內,公眾被要求對擬議的變化提出意見。各種活動團體則在敦促公眾向美陸軍工程兵請願以拒絕修改許可證。

在評論期結束后,美陸軍工程兵於2021年5月21日向SpaceX發出一封信,信件概述了包括來自環保局、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工程兵部隊本身及德克薩斯州環境保護組織的意見。SpaceX則被要求處理這些意見並提交各種文件,如避免影響濕地和抵消水生資源損失的緩解計劃、提供相同目的但對該地區影響較小的替代施工計劃等等。

根據美國陸軍工程兵部隊3月7日發給SpaceX的信,雖然SpaceX在10月提供了對意見的回應和關於替代基礎設施的分析,但該公司沒有提供其緩解計劃和其他必要的回應。對此,美陸軍工程兵認定,SpaceX的替代方案計劃缺乏足夠的細節信息。部分問題也是圍繞着SpaceX所要求的“無行動方案”。從本質上講,SpaceX必須為其提議的活動向Corps提供一個替代計劃,該計劃將實現公司希望實現的相同目標,但不會影響任何濕地。

信中提到,由於SpaceX在公開場合和對美陸軍工程兵的回應中發表了相互矛盾的聲明,因此對SpaceX的“無行動方案”感到困惑。具體來說,在其10月份關於替代方案的分析中,SpaceX排除了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發射星際飛船的可能性–根據該部隊的說法,這是該公司發射獵鷹9號的主要發射地點。但在2月,SpaceX CEO馬斯克在一次公開廣播中提到,如果SpaceX沒有得到某些監管部門的批准難么該公司將搬到卡納維拉爾角發射Starship。美工程兵指出,搬到卡納維拉爾角似乎可以作為一個無行動方案。如果SpaceX是認真對待這種可能性,那就需要更嚴格的分析。

由於這些不完整的信息和混亂,美陸軍工程兵在新的信件中告訴SpaceX,其許可申請已被撤回。雖然SpaceX的許可暫時被關閉,但似乎很容易再次重開。

目前還不清楚SpaceX究竟為何未能提供必要的信息,也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打算髮送美陸軍工程兵要求的信息。

雖然SpaceX必須接受工程兵的審查,但它也正在接受FAA漫長的環境審查,該機構正在決定是否向該公司提供從博卡奇卡向軌道發射Starship的許可證。去年9月,FAA發布了一份綱領性環境評估草案,並詳細說明了SpaceX擴大Starbase計劃對該地區的影響方式。FAA一直在推遲決定如何進行Starbase,因為該機構跟其他各政府實體就該項目進行了磋商。最新的決定期限定在4月底。

與此同時,SpaceX已經開始在卡納維拉爾角加緊建設Starship發射基礎設施。這一舉動被視為一個可能的跡象,即如果FAA的決定不符合SpaceX的意願,那麼SpaceX將最終把飛行器的運營轉移到佛羅里達。

(0)
上一篇 2022-04-07 11:31
下一篇 2022-04-07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