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將向國際空間站發射超過5800磅的補給物資和實驗設備

據TechCrunch報道,經過一個多月的延遲,美國宇航局(NASA)和SpaceX準備向國際空間站發射一次補給任務,其中包括超過5800磅的物資、設備和科學調查。

0201587-large.webp

該任務之前定於6月10日發射,但在工程師發現龍飛船的推進系統可能出現泄漏后被推遲了。NASA最終表示,這個問題導致單甲基肼的蒸汽讀數升高,是由於Draco推進器的一個“閥門入口接頭”造成的。在這次任務之前,該接頭已被更換。

泄漏標誌着SpaceX的龍飛船計劃出現了罕見的小插曲,到目前為止,該計劃已經執行了多次任務,將宇航員和貨物運送到國際空間站,沒有出現什麼問題。這次任務是SpaceX公司與NASA簽訂的商業補給服務-2(CRS-2)合同的一部分。SpaceX根據與NASA簽訂的前一份CRS合同完成了20次任務,為此獲得了約30.4億美元,或每次任務1.52億美元。

此次任務中的龍飛船曾兩次前往國際空間站。

改善地球和太空生活的實驗

這些物資包將包括NASA監測氣候變化的一項新調查,稱為地球表面礦物塵埃源調查(EMIT)。礦物塵埃產生於地球的乾旱地區,它幾乎影響到我們星球生態的每一個方面。當排放到大氣中時,這種塵埃可以吸收和反射陽光,從而加熱或冷卻地球;如果它落在雪地上,可以加速融化;或者可以在海洋中產生藻類繁殖。

出於這個原因,了解塵埃和塵埃循環如何與地球互動是至關重要的,但科學家沒有一個很好的方法來測量它。NASA的羅伯特-格林博士在一次媒體發布會上解釋說:“現在,塵埃循環只受制於整個地球的5000個礦物樣本的測量。一旦EMIT發射,它將使用光譜學來進行超過10億次的觀測。”

“目前有很大的誤差範圍,”他說。“一旦我們有了這些信息,我們也可以將這些模型運行到未來,看看在各種氣候情況下,1500年後的情況可能會發生怎樣的變化。EMIT將縮小我們對錶面上有哪些類型的礦物被發射到大氣中的知識差距。””

縮小像這樣的變量的知識差距,將幫助科學家更好地模擬更複雜的過程,如全球氣候變化。EMIT的測量也將支持對天然礦物的搜索,因為它將能夠檢測到地球表面某些礦物的特徵。

其他實驗包括一個試圖生產混凝土替代品的實驗,這種材料對屏蔽航天器的輻射很有幫助,但送入太空卻很重且昂貴;一個關於縫合傷口模型在微重力下的行為的研究,這些模型是由真實的人類皮膚和血管活檢產生的;以及一個調查免疫細胞老化的項目,該項目建立在以前在國際空間站進行的研究之上。這最後一個實驗的組織最終將被接收回地球進行進一步研究。

國際空間站首席科學家Kirt Costello說:“SpaceX任務在將太空中開發的樣本送回地面研究人員進行進一步分析的能力方面特別有幫助。”他解釋說,這說明這次任務中有大量的生物學和生物技術調查。

該任務還在NASA的空間生產應用計劃下發送了一些調查,該計劃為希望在空間環境中測試商品生產的企業提供資金。這包括一項生產幹細胞療法和其他的調查。

“NASA和國際空間站國家實驗室正在對這些舉措進行投資,作為我們對商業(低地球軌道)市場投資的一部分,”Costello說。

物資包將在獵鷹9號火箭上的SpaceX龍飛船中發射。SpaceX和NASA的目標是在美國東部時間7月14日晚上8點44分升空。

(0)
上一篇 2022-07-14 10:16
下一篇 2022-07-14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