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院在4G/5G專利糾紛中做出有利於諾基亞的裁決 OPPO/一加被禁售

德國曼海姆的一家法院在諾基亞與OPPO的4G/5G專利糾紛中做出了有利於諾基亞的訴訟判決。訴訟過程較為曲折,起先是由於諾基亞和OPPO之間關於4G(LTE)和5G專利的討論破裂,前者在四個國家提起訴訟的同時,OPPO在九個國家反訴諾基亞。OPPO曾表示,諾基亞就此提起的訴訟是令人震驚的。

德國法院在4G/5G專利糾紛中做出有利於諾基亞的裁決 OPPO/一加被禁售

德國地區法院的裁決是關於有爭議的專利的第一個裁決,諾基亞曾在德國三個地區法院就9項標準必要專利(SEP)和5項實施專利起訴OPPO。

諾基亞是5G SEPs領域的標準制定者,擁有約1290億歐元(1303億美元)的巨大投資,它在該領域擁有大量的專利,並在最近得到了一些和解。戴姆勒和聯想是諾基亞近期的一些訴訟目標,他們已經先行與這家芬蘭公司達成了和解。

曼海姆地區法院授予諾基亞針對OPPO的禁制令,這意味着OPPO和OnePlus設備將被禁止在德國銷售,OPPO對該決定的反對意見被法官駁回,法官認為這家公司並不願意接受專利許可。

諾基亞在曼海姆案中的律師來自其贏得戴姆勒和聯想訴訟案的團隊,諾基亞目前只是將其名字授權給消費產品使用,然而,它過去曾以一系列行業領先的專利確立了自己的地位。

(0)
上一篇 2022-07-09 19:44
下一篇 2022-07-09 1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