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TSA對LG化學對EV電池問題的召回反應展開調查

此前,媒體報道了雪佛蘭Bolt因這款車所使用的LG化學電池問題宣布召回。現在看起來通用汽車不是LG化學的唯一客戶,根據路透社周二發表的一篇報道了解到,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對LG化學進行調查以確保它有在適當地處理其他電池召回事件。

NHTSA對LG化學對EV電池問題的召回反應展開調查

LG的其他客戶包括Stellantis、梅賽德斯-奔馳和現代汽車,它們都在過去幾年中因可能會引發火災的高壓電池組問題而發布了召回令。

NHTSA認為,多達13.8萬輛汽車可能受到同樣的內部缺陷的影響,這些缺陷已經給Bolt車主帶來了許多麻煩。眼下,該機構正在跟LG化學和其他汽車製造商合作以確保LG的召回工作具有適當的範圍和適當的緊迫性。

僅雪佛蘭Bolt的召回就將花費LG化學約19億美元,並且隨着更多車型被列入更換名單,這些費用將可能會繼續攀升。

對此,LG化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4-06 07:29
下一篇 2022-04-06 0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