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聯手推進基於5G的軍用通信系統

%ignore_a_1%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延續了十年來的戰略關係,簽訂了一份新的諒解備忘錄,利用創新的5G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為美國國防部提供更快、更果斷的行動。英特爾經過驗證的5G解決方案被整合到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5G.MIL混合基站中,該基站作為一個多網絡網關,用于軍事人員與當前和新興平台(包括衛星、飛機、船舶和地面車輛)之間的持續的通信。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還利用英特爾在網絡以及邊緣方面的先進處理器技術和創新,將雲功能帶到戰術需要的領域。

英特爾公司副總裁丹-羅德里格斯說:”英特爾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正在共同利用5G的力量,為國防部提供更大的連接性、更快和更可靠的網絡以及新的數據能力。這表明在企業實施中得到驗證的雲、網絡和邊緣技術也能為現代國防系統的戰術需求帶來重大價值。”

這項合作確保了數據驅動的決策–跨越空中、海上、陸地、太空和網絡領域–以支持美國國家安全工作。

15SKRblUF3MYdzYG.jpg

(0)
上一篇 2022-04-05 16:29
下一篇 2022-04-05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