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坦克世界》開發商將退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市場

白俄羅斯的《坦克世界》開發商Wargaming宣布,在烏克蘭被入侵后,它將退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市場。該公司表示,在過去的幾周里,它一直在對全球的業務運營進行戰略審查,並決定不再在這兩個國家擁有或運營任何業務。

Wargaming在LinkedIn的帖子中寫道,它將其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遊戲業務移交給總部位於聖彼得堡的Lesta Studio管理,該公司不再與該公司有任何關聯。Wargaming強調,它不會從這一舉措中獲利,相反,預計會因這一決定而出現大量損失。

遊戲《坦克世界》開發商將退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市場

在過渡期內,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將繼續提供現場產品,並將由新的所有者運營。Wargaming補充說,該公司也正在關閉其在白俄羅斯明斯克的工作室。雖然Wargaming沒有提到其決定背後的原因,但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以及對和白俄羅斯的制裁無疑將導致此舉。

遊戲《坦克世界》開發商將退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市場

俄羅斯人Victor Kislyi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創立了Wargaming公司,但在2011年將其總部遷至塞浦路斯。它在全球有超過19個辦事處,包括在澳大利亞、巴黎、芝加哥、柏林和英國。

幾周前,《坦克世界》創意總監 Sergey Burkatovskiy站出來公開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動。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僱用了數百名開發人員的Wargaming公司表示,該聲明是他自己的觀點,與工作室的立場斷然不一致。Burkatovskiy被公司解僱。

(0)
上一篇 2022-04-05 01:29
下一篇 2022-04-05 0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