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裝備》35周年紀念網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

最近有報道稱《合金裝備》35周年紀念網站上線,而KONAMI方面證實,該網站並非官方設立,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Metalgear35th.com這個網站是在4月1日出現的,選擇的時間節點就非常可以,但很多玩家還是願意相信這是KONAMI官方推出的最新項目。當這家站點推出《合金裝備》35周年紀念NFT的時候,玩家還是不確定其真實性,因為KONAMI自家也為《惡魔城》35周年搞過NFT拍賣。

如今KONAMI終於出面澄清,表示這家網站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而且“正在考慮如何對付這家網站”。而該網站的頁面也進行更新,表示該站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

站點中寫道:“這個站點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用來模仿KONAMI和《惡魔城》35周年紀念NFT產品。實際上本站並非KONAMI、OpenSea和《合金裝備》系列附屬網站。本站所有內容均非真實,也並沒有NFT產品售賣。”

該站聲明還懇求KONAMI不要對站長發起訴訟,並希望KONAMI把這份資源和精力用來“購買歷史影像的版權,從而讓《合金裝備2》和《合金裝備3》重新上架數字商店”。

《合金裝備》35周年紀念網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

這個事情還要扯到去年11月份《合金裝備2》和《合金裝備3》因為遊戲中使用歷史影像版權的問題而被商店下架,雖然KONAMI聲稱正在續簽版權合同並請玩家耐心等待,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任何動靜。

有傳言稱KONAMI正在開發《合金裝備》新作,但現在仍未得到官方證實。2021年10月有報道稱,KONAMI正在同時開發系列新作與《合金裝備3》重製版。

(0)
上一篇 2022-04-03 12:38
下一篇 2022-04-03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