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7月4日發布手舉美國國旗站在電動衝浪板上滑水的視頻 遭到眾嘲

據外媒CNET報道,7月4日,億萬富翁、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其Instagram賬戶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扎克伯格似乎站在電動水翼衝浪板上,他手中的美國國旗則在微風中飄揚,而BGM是John Denver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村路,帶我回家)》。

VCT9XPKZ9JWL3MNFAB_}1V2.png

在幾個小時內,這段視頻在Instagram和Facebook的瀏覽量均以超過50萬。但扎克伯格的這段視頻還是遭網友一片嘲諷 。

“我看到了,所以現在你也必須看到它。我很抱歉,”一位Twitter用戶寫道。

7PY_5JI4TZ[@TSWWBS4RFD9.png

“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事情,”另一位用戶發文稱。

2.png

另一位用戶則寫道:”億萬富翁是因為錢而變得難以置信的詭異 ,還是因為他們難以置信的詭異而成為億萬富翁?因為這到底是什麼?”

3.png

而有人則總結稱這”尷尬到了極點”。

4.png

甚至還有一些網友討論這段視頻是否是深度偽造的呢?如果這只是一個以馬克-扎克伯格為形象的機器人呢?

“這些人工智能越來越像人類了,”有人寫道。

5.png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