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表態希望微軟能使Windows默認瀏覽器的切換更加容易

最近微軟終於在Windows 11中使切換默認瀏覽器變得更容易,使設定默認瀏覽器成為一個一鍵過程,並通過簡單的方式為一些擴展程序設置默認瀏覽器打開,但對於其他諸如PDF、SHTML、SVG、FTP和其他網絡相關文件,仍然需要手動設置關聯。

1648553800_2.jpg

Mozilla的發言人提供了其對此事的看法,原文如下:

微軟的改變改善了用戶的默認瀏覽器設置體驗,這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但在尊重Windows上的默認瀏覽器選擇方面還可以做得更多。人們應該有能力簡單輕鬆地設置默認狀態,所有操作系統都應該提供官方開發者對默認狀態的支持。在實踐中,我們還希望看到在減少將新瀏覽器設置為默認狀態所需的步驟方面取得進展,以及開放和提供API供其他微軟應用程序設置默認狀態使用。

從上面發言人的觀點不難看出,Mozilla對微軟在Windows 11中引入的變化開始比較滿意,但也明確表示希望能做得更多。從本質上講,該公司希望有一個一站式的解決方案,通過一個簡化的過程就可以將一個瀏覽器設置為所有使用場景的默認值。在目前的實施中,情況並非如此。

看看微軟是否在即將發布的版本中對這一反饋做出回應,並使Windows 11中的默認瀏覽器更容易切換,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相關文章:

Mozilla再次展望未來網絡願景:Vision For The Evolution of The Web

微軟終於允許用戶在Windows 11中一鍵改變默認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2-04-01 00:17
下一篇 2022-04-01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