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tron推出基於英特爾ARC Alchemist獨顯的精美NFT渲染圖

作為 Falktron Hommage 最新 GPU NFT 系列的一部分,英特爾 ARC Alchemist 旗艦顯卡剛剛獲得了一系列靚麗的渲染圖。據悉,英特爾定於本月底正式發布面向筆記本電腦市場的首批 ARC Alchemist 獨顯,然後在 2 季度開始陸續推向市場。

0.png

Marlon、Matthias 和 Sebastian 是 Falktron 的第一批成員,可知每款 GPU-NFT 都是進入未來 Falktron DAO 計算網絡(計劃於 2023 年建立)社區的一張象徵性門票。

2.png

$FALKTRO 非同質化代幣的數量為 10 萬個,其中 45750 個將通過 Mirror.xyz 發行。創始團隊會保留 8880 個,剩餘則會在適當時機下投放市場。

3.png

此外 $FALKTRO 可於 2024 年一季度兌換成 $FTRO 代幣,後者是 Falktron 計算生態系統中的“公共貨幣”。

5.png

需要指出的是,Mirror.xyz 上有個三個級別的 NFT Utility GPU Phase 0,且前三支持者將根據其貢獻水平而獲得 Falktron DAO 的特別限量版 NFT GPU(以及 1000 / 500 / 250 個 $FALKTRO 代幣)。

6.png

以下是限量版 GPU NFT 的數量:

● ASUS ROG STRIX RTX 3090:Secured at 1 ETH – 總計 17 個

● AMD RADEON RX 6900 XT:Secured at 0.1 ETH – 總計 170 個

● INTEL ARC ALCHEMIST:Secured at 0.01 ETH – 總計 1000 個

(0)
上一篇 2022-03-30 09:47
下一篇 2022-03-30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