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瓦雷發布Dione高端5.1.2條形音箱:內置17喇叭 售2190歐元

高端揚聲器製造商帝瓦雷(Devialet)剛剛發布了一款支持杜比全景聲、具有 5.1.2 聲道的條形音箱,它就是售價 2190 歐元 / 2400 美元的 Dione 。帝瓦雷首席執行官 Franck Lebouchard 指出,儘管公司長期深耕高端市場,但 Dione 卻是一款不可與普通條形音箱放在一起評價的一體式音頻系統。

1.jpg

換言之,Lebouchard 認為:

Devialet Dione 能夠與配備了雙 Sonos One 揚聲器和一個 Sonos Sub 低音炮的 Sonos Arc 條形揚聲器系統相媲美 —— 該套裝的售價也超過了 2000 美元。

此外 Dione 的最大技術成就,就是設法將所有東西都集成到了單一的設備中 —— 這意味着內置聞所未聞的 17 個發聲單元。

據說帝瓦雷在巴黎辦公室設立了一個測試間,裡面放置了一台大屏電視 + Devialet Dione 條形音箱。

除了經典的音樂,他們還試聽了《瘋狂麥克斯:狂暴之路》的前幾個場景。而身臨其境的觀影感受,讓大家感到十分震撼。

2.jpg

Lebouchard 還拿森海塞爾的競品來對比,聲稱對照組只有 12 個揚聲器、而 Dione 放置了 17 個 —— 包括 9 個全頻 + 8 個矩形低音單元(無需單獨搭配衛星揚聲器 / 低音炮)。

即使乍聽難以察覺,但對比之下的感受還是相當直觀的。但也正因如此,Dione 的構造相當密集 —— 長度達到了 1.2 米、重量也達到了 12 公斤。

如果你有 55 英寸及以上的大屏電視,那帝瓦雷或許是個不錯的音頻增強選擇。設計方面,帝瓦雷標誌性的蛋形已被更加傳統、且稜角分明的多邊形所取代。

設備中心的小球體很是顯眼,且內部有個可轉動的揚聲器。那樣如果選擇壁掛安裝,便可讓球體始終面向用戶。

3.jpg

值得一提的是,Devialet Dione 還沿用了 Phantom 旗艦產品線上的專利型數模轉換與片上系統,承諾帶來零背景噪聲、零飽和度 / 零失真的音頻體驗。

更棒的是,即使你正在播放不支持杜比全景聲的電影,該條形音箱也可將信源“升頻”至 5.1.2 的格式,輔以有助於聽清對話的實時平衡功能。

連接方面,Dione 支持 eARC / CEC / HDMI 連接電視,或者單獨使用條形音箱來聽音樂。另外支持通過藍牙 5.0 + Wi-Fi / 以太網,以及基於配套移動 App 的 Spotify Connect / AirPlay 2 投送。

最後,Devialet Dione 已於即日起在法國、比利時、盧森堡、瑞士上市,其它市場的消費者也可於即日起下單訂購。

(0)
上一篇 2022-03-29 18:47
下一篇 2022-03-29 1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