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認證網站曝光realme 9i主要規格與真機背照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泄露之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網站,現已放出 realme 9i 的一些關鍵規格和真機背照。MySmartPrice 指出,認證設備的型號為 RMX3941,且認證清單還揭示了一些關鍵規格與設計。比如后蓋左上角為後置三攝模組,預計搭載 5000 mAh 電池(典型值 4800 mAh),輔以 TUV 萊茵認證。

1.jpg

此外 FCC 認證信息表明該機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猜測為 realme UI 定製軟件),大小為 162.5×74 毫米,且支持 2.4 / 5GHz 雙頻 Wi-Fi 。

2.jpg

傳說中的 realme 9i 規格,還包括 6.6 英寸屏幕,支持 90Hz 高刷 @ FHD+ 分辨率。打孔前攝為 16MP,後置則是 50MP + 8MP + 2MP 的三攝組合(閃光燈亦包含在矩形模組中)。

3.jpg

處理器方面,realme 9i 有望採用高通驍龍 680 芯片組(集成 Adreno 610 GPU),輔以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或支持 microSD 擴展),且內置支持 33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

4.jpg

realme 9i 還可能在右側電源鍵位置集成指紋傳感器,且在底部保留 USB-C 充電 / 數據、3.5mm 耳機插孔、麥克風 / 揚聲器格柵。

5.jpg

其它連接選項包括 4G LTE、雙頻 Wi-Fi、藍牙 5.0,以及 GPS 定位等。

0.jpg

最後,音量調節按鍵位於 realme 9i 左側,電源 / 指紋傳感器位於機身右側。

(0)
上一篇 2021-12-14 17:13
下一篇 2021-12-14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