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美開售Xbox Series X官翻機 捆綁最低入手價552.47美元

自發布以來,微軟 Xbox Series X 和索尼 PlayStation 5 一直脫銷,意味着廣大玩家難以官方建議零售價購入。有趣的是,最新消息稱,微軟正試圖通過提供“經過認證”的 Xbox Series X 官翻機,來化解供應方面的難題。遺憾的是,目前暫時只有居住在美國的遊戲玩家,才能以 469.99 美元的價格購買一台。

1.png

(來自:Microsoft Store 傳送門)

此外消費者必須搭配購買至少一款數字版遊戲、一支手柄、以及可選的意外保。

2.png

數字版遊戲中包括了《消失的光芒 2》、《刺客信條:英靈殿》、《農場模擬器 22》、《生化危機 8:村莊》、《賽博朋克 2077》,以及新近發布的《艾爾登法環》等。

3.png

配套手柄中最划算的是 Robot White 配色的 Xbox Wireless Controller($ 54.99),最高的是二代精英手柄($ 139.99)。

4.png

意外保 $49(可選)

如果按照最低價來購買,Xbox Series X 官翻機的到手價也高達 552.47 美元(全美包郵),已經相當接近於 eBay 上的二手交易價,但它至少有着官方提供的“捆綁福利”和標準的 12 月保修。

(0)
上一篇 2022-03-29 14:36
下一篇 2022-03-29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