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告稱AirPods 3將於今年8月開啟量產

日經亞洲的一份新報告指出,期待已久的蘋果 AirPods 3 真無線耳機,將於 2021 年 8 月開始量產與此同時,蘋果將在年底前推出包括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以及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等在內的新設備。

新報告稱AirPods 3將於今年8月開啟量產

傳說中的 AirPods 3 設計渲染圖

過去一年,外界已流傳許多與第三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有關的消息,但爆料人遲遲未能給出確切的發布日期。

隨着 2021 上半年已劃上句號,一些人期待着在 2021 下半年正式迎來 AirPods 3 。

最新消息是,為趕上隨 9 月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一同發布的時間窗口,該公司或於下月開啟 AirPods 3 真無線耳機的量產。

不過今年晚些時候,蘋果肯定還會帶來其它一些硬件產品的刷新,所以 AirPods 3 的具體上市時間仍有待觀察。

功能方面,據說 AirPods 3 採用了與當前的 AirPods Pro 類似的設計,帶有較短的掛桿、以及可定製貼合的硅膠耳墊。

然而 AirPods 3 很可能缺乏“Pro”產品線的一些高級功能,比如主動式降噪(ANC)。

此外 AirPods Pro 產品線也可能迎來外形設計的大變樣,若完全取消掛桿,那新品將更接近於最近推出的 Beats Studio Buds 。

最後,我們或許到等到 2022 上半年,才能見到蘋果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

(0)
上一篇 2021-07-21 14:23
下一篇 2021-07-21 14: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