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貝點名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要求下架NeoBuds Pro

6月16日,海貝音樂官博發文稱,在@漫步者 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NeoBuds Pro中,涉嫌侵犯了海貝公司於2020年6月9日獲得的專利技術“一種新型數字分頻藍牙耳機”。海貝表示,此專利最早已應用於“我公司”於2020年6月30日發布的真無線藍牙耳機HiBy WH3中。

海貝點名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要求下架NeoBuds Pro

海貝稱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因此,海貝要求漫步者正式撤下NeoBuds Pro產品宣傳資料中關於此專利技術相關內容並停止銷售侵犯專利產品,併發布官方公告致歉。否則海貝將採取正規法律途徑進行維權。據了解,此次海貝與漫步者之間涉及的專利為“可調數字分頻”技術。

海貝點名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要求下架NeoBuds Pro海貝點名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要求下架NeoBuds Pro

漫步者NeoBuds Pro

NeoBuds Pro是今年5月底漫步者推出的一款真無線圈鐵降噪耳機,售價898元。根據漫步者官方信息,NeoBuds Pro採用了複合振膜動圈+樓氏動鐵,使得高頻清澈透亮,中低頻飽滿渾厚。輔以有源電子分頻DSP,可以讓高中低音銜接更好,實現高中低三頻均衡。有源電子分頻能夠根據單元的特性進行分頻,精準指揮各揚聲器,使得頻段之間的銜接更為平滑,聲音還原更加精準。

海貝點名漫步者耳機侵權其專利 要求下架NeoBuds Pro

根據漫步者官方介紹,NeoBuds Pro已於今年3月底摘下小金標認證,在全球真無線耳機品類中一舉拔得頭籌,開創了真無線耳機的Hi-res高保真時代,實現了TWS耳機音質里程式突破。

截止發稿前,漫步者暫未回應該事件。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5
下一篇 2021-06-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