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I數據庫曝光紅米10 Prime 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在分享了一加 NE2210 機型的 IMEI 認證信息之後,Mukul Sharma 又帶來了紅米 10 Prime 的一些信息。儘管官方尚未披露新機的印度發布日期,但 IMEI 數據庫還是暗示了紅米 10 Prime 將隨紅米 10 主系列一同登陸印度市場。

0 Redmi 9 Prime.jpg

紅米 9 Prime 資料圖

目前 IMEI 數據庫僅曝光了紅米 10 Prime,它與紅米 10 標準版的詳細規格和印度市場售價都尚未公布,所以不好猜測它較紅米 9 Prime 有哪些方面的升級。

1.png

紅米 10 Prime 在 IMEI 數據庫中的登記型號為 21061119BI,字幕“I”尾綴代表為印度版本。

2.jpg

早些時候,紅米 10 標準版的外形設計和規格已經公布,現在只缺特定市場的定價信息。

3.jpg

可知紅米 10 採用了支持 9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 FHD+ 顯示屏,聯發科 Helio G88 芯片組,輔以 6GB RAM +128GB ROM 存儲組合。

前置 8MP 自拍、後置 50MP 四攝組合,電池容量 5000 mAh、支持 18W 快充,另有側面指紋傳感器、以及底部揚聲器。

(0)
上一篇 2021-08-17 18:19
下一篇 2021-08-17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