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動MacBook Pro mini LED產量增加20-30%

一位分析師稱,蘋果正在繼續擴大其miniLED面板的供應鏈,以增加MacBook Pro顯示器的產量。蘋果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都使用迷你LED作為顯示器的背光,這項技術首次出現在12.9英寸iPad
Pro上。隨着顯示屏在這些機型上的成功,蘋果希望增加產量以更多地使用該技術。

蘋果推動MacBook Pro mini LED產量增加20-30%

據天風證券分析師Kuo在Twitter上表示,蘋果正在”積極擴大MacBook Pro的迷你LED面板的供應鏈產能”。周六的推文還說,儘管個人電腦和筆記本市場整體上在通貨膨脹和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持續入侵中掙扎,但蘋果仍在這樣做。至於蘋果希望看到多大的效果,Kuo說它預估的目標是供應量增加20%至30%。

增加產能為蘋果提供了許多好處,包括因規模經濟而使每塊面板成本更低。增產也可能被認為是蘋果認為其高端筆記本的高需求即將到來的一個信號。

推文緊隨周日晚些時候的另一條推文,該分析師認為”我認為miniLED  MacBook Pro和OLED筆記本出貨量之間的差距可能在2022-2023年擴大”。儘管通貨膨脹是一個問題,但蘋果被認為能夠超越其競爭對手,”這得益於品牌價值”。

這些評論是對分析公司DSCC 3月21日的報告的回應,在報告中,蘋果最新的兩款MacBook Pro在推出后在高級筆記本市場上享有相當大的統治地位。在DSCC的數據中,迷你LED MacBook Pro型號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銷量超過了所有OLED筆記本。

(0)
上一篇 2022-03-26 23:14
下一篇 2022-03-27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