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存測試軟件Memtest86+開發者承諾今夏帶來6.00軟件更新

作為 MemTest86 的精神繼承者,Memtest86+ 在某種程度上陷入了開發的泥潭。好消息是,這款內存測試軟件背後的開發人員,已承諾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發布 6.00 版本。回顧 2020 年 4 月發布的 5.31b 版本,其已經較上一次發布晚了大約六年。沒想到受 COVID-19 大流行持續的影響,新版本的發布也一直拖到了現在。

1.png

作為一個開源項目,Memtest86+ 正在 GitHub 上尋求廣大參與者的幫助。

按照計劃,6.00 版本將帶來諸多新功能,包括提供 64-bit、UEFI、XMP DDR5、以及多達 256 個 CPU 內核的支持,此外還有 PXE 與本機 USB 引導。

2.png

截圖(來自:Memtest.org 官網)

如果一切順利,Memtest86+ 將於 4 月份帶來 v6.00 的一個 Beta 測試版本。但若你有一定的代碼編譯技能,現在就可以去嘗鮮了(儘管還有不少警告稱代碼存在一些 Bug)。

據說與舊版相比,v6.00 基本上從頭開始重寫了 Memtest86+ 的代碼,目前仍缺少相關功能(據說還移除了一些舊版本上的特性)。

(0)
上一篇 2022-03-26 11:14
下一篇 2022-03-2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