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回應飼養員膝蓋暴擊猩猩: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處理

近日,在河南鄭州銀基動物王國直播時出現了讓人氣憤的一幕,只見在直播結束瞬間,飼養員用膝蓋暴擊猩猩臉部,猩猩哀嚎着逃離。據視頻內容,在快下播的時候,飼養員對出鏡的小猩猩說道:你着急回家了?突然話鋒一轉,說到:你踩我腳了,說完就用膝蓋猛擊猩猩臉部。

撞擊力度相當之大,導致猩猩的臉部都變了形,而後它更是慘叫着離開了現場。

有網友看到這一幕後表示,動作這麼熟練,是不是經常虐待動物啊;用動物直播賺錢還虐待動物?真無語了;作為一名飼養員要愛護動物啊,下手太狠了吧!。

景區回應飼養員膝蓋暴擊猩猩: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處理

事件發酵后,銀基文旅集團今日(6月13日)發布致歉信稱,表示官方抖音在直播過程中,出現網絡所傳的“飼養員直播結束瞬間暴擊猩猩臉部”的視頻,該集團看到該直播視頻后高度重視,隨即就此展開調查,目前已確認當天該飼養員存在嚴重行為失當。銀基文旅集團已決定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處理

致歉信同時指出,此次事件暴露出該集團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紕漏,已迅速派獸醫對該猩猩進行了全面檢查,目前動物情緒及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也將在公司內部組織深入排查,對發現的所有問題,深刻反省,系統整改。懇請社會公眾持續關注並監督。

景區回應飼養員膝蓋暴擊猩猩:對涉事人員予以開除處理

(0)
上一篇 2022-06-13 12:17
下一篇 2022-06-13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