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諾斯羅普·格魯曼將在2026年之前為ISS提供補給任務

美國宇航局(NASA)周三表示,它已根據其商業補給服務-2(CRS-2)合同向SpaceX公司訂購了六次額外的補給任務NASA還向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訂購了另外六項任務,該公司是國際空間站再補給服務的另一個主要供應商。

ezgif-4-7f62cb4de4.gif

NASA在2016年向SpaceX和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授予了再補給合同,服務期至2024年。內華達山脈公司是第三個被選中的供應商。CRS-2保證每個供應商至少有六次任務,NASA可以選擇根據需要訂購更多的任務。該機構說,所有三個合同的最大潛在價值是140億美元,儘管NASA的最終成本將取決於訂單的數量。

SpaceX、諾斯羅普·格魯曼將在2026年之前為ISS提供補給任務

這個訂單使CRS-2下的任務總數達到32個,其中14個任務給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15個給SpaceX,3個給內華達山脈公司。

到現在,SpaceX對這些飛行非常熟悉。該公司在之前的CRS合同下完成了20次供應任務,即CRS-1。根據NASA監察長的說法,為這些任務支付給SpaceX的總金額為30.4億美元,或每個任務約1.52億美元。

SpaceX使用其貨運龍飛船和獵鷹9號火箭為國際空間站提供補給,自從2012年向國際空間站執行首次補給任務以來,它一直在這樣做。離開地球后,貨運龍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對接,並自主停靠在空間站。

SpaceX還通過其 Crew Dragon太空艙向國際空間站提供載人任務。

(0)
上一篇 2022-03-26 08:04
下一篇 2022-03-26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