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MU5735機組失聯前沒掛出緊急代碼

3月25日消息,據@新華社報道,在25日的“3·21”東航MU5735航空器飛行事故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第五場新聞發布會上,東航集團宣傳部部長劉曉東表示,航班失聯前,通訊一直是正常的。也就是說,機組沒有掛出任何緊急代碼。

在發布會上,民航局事故調查中心主任毛延峰表示,飛行數據記錄器俗稱黑匣子。黑匣子數據存儲芯片受損,通常按照記錄器生產廠家的建議需將存儲芯片返回記錄器生產廠家進行芯片修復處理。

東航:MU5735機組失聯前沒掛出緊急代碼

民航局的專業實驗室自接到記錄器至此,一直都在緊張地開展修復和數據下載工作,何時能夠完成下載並開展對數據的分析工作,目前還不能有一個確定的時間。

據央視新聞此前報道,東航雲南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孫世英在23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航班3位飛行員飛行執照和健康證都在有效期內,健康狀況良好、飛行經歷完備,符合局方要求。

機長在2018年1月聘為B737機型機長,飛行總經歷時間6709小時,第一副駕駛飛行總經歷時間31769小時,第二副駕駛飛行總經歷時間556小時。目前了解到,3位飛行員平時的表現也都是很好的,家庭情況也都比較和睦。

東航:MU5735機組失聯前沒掛出緊急代碼

(0)
上一篇 2022-03-25 18:04
下一篇 2022-03-25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