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a Labs籌集了4.5億美元 致力打造一個NFT元宇宙

作為“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的一個重量級選手,“無聊猿遊艇俱樂部”(簡稱 BAYC)品牌背後的 Yoga Labs 公司,剛憑藉 40 億美元的估值籌集了 4.5 億美元的資金。官方宣稱將利用這筆資金打造一個圍繞 NFT 的媒體帝國,但起步階段將從遊戲和元宇宙項目開始。

Yuga Labs籌集了4.5億美元 致力打造一個NFT元宇宙

據悉,Yoga Labs 將其名為 Otherside 的元宇宙項目描述為旨在連接更廣泛的 NFT 宇宙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MMORPG)。

化名 Gordon Goner 的 BAYC 聯合創始人 Wylie Aronow 表示,其希望創建一個類似《玩家一號》的“遊戲化”和“完全去中心化”的“可互操作世界”。

幾周前,Yuga Labs 剛剛用一系列大動作鞏固了自家的 NFT 護城河(從 Larva Labs 收購 CryptoPunks 和 Meebits),將三大最具盈利前景的 NFT 通通納入了麾下。

See you on the Otherside in April – Powered by ApeCoin(via)

上周,該公司還推出了宣稱交由獨立第三方管理的所謂“猿幣”(ApeCoin),並將它指定為 Yuga Labs 資產中的主要加密貨幣。

首席執行官 Nicole Muniz 表示,其正在與多個遊戲工作室展開合作,以將 Otherside 的願景變成現實。

該遊戲的“元宇宙”將不只面向 BYAC 的持有者,因為該公司還計劃打造一系列開發工具,以允許來自其它項目的 NFT 出現在他們的世界中。

相關文章:

Yuga Labs正式推出“猿幣”並致力推動遊戲、活動和相關商品

(0)
上一篇 2022-03-23 17:05
下一篇 2022-03-23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