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開發商Sierra創始人開發重製 20年後首部作品

老牌遊戲開發工作室 Sierra Online 的創始人 Ken 和 Roberta Williams 將通過對開創性文字冒險巨洞冒險(Colossal Cave Adventure)》的圖像重製版重新回歸到遊戲行業。

老牌開發商Sierra創始人開發重製 20年後首部作品

《巨洞冒險3D》並非是 Sierra 自家遊戲的重啟,不過 Sierra 和文字冒險遊戲《巨洞冒險》來自相同的世代:《巨洞冒險》由 Will Crowther 和 Don Woods 開發並與 1976 年首次推出,而 Sierra 則於 1979 年成立。這個重製版本的作品將包含與原本文字冒險遊戲有相同的元素,包括 143 個洞穴地點,充滿了矮人、巨魔、巨蛇、龍或是巨熊,但將用圖像的方式更加生動地表現出來。

“我們為伴隨它長大的數百萬粉絲和新一代遊戲玩家完全重建了《巨洞冒險》,”Ken Williams 說道:“它發生在一個完全身臨其境的 3D 和 VR 環境中,可以提供能全家人同享的逼真的洞穴探索體驗。”

《洞穴冒險3D》將是 Williams 20 多年來的第一個新遊戲項目,而之所以會這樣,主要是因為疫情。

老牌開發商Sierra創始人開發重製 20年後首部作品

“Ken 和我像大家一樣都在家隔離,” Roberta Williams 告訴 PC Gamer:“Ken 感到很無聊,我建議他寫一本關於 Sierra 的書。寫這本書的過程帶回了早已被遺忘的記憶,導致 Ken 決定學習 Unity 並決定製作新遊戲。”

“我們對創建另一家公司沒有興趣。我們只是在尋找有趣的東西來構建,我想向啟發我們公司並改變我們生活的遊戲致敬。”

然而,他們越深入原始遊戲,就越能認識到它的深度,以及為什麼它在當時如此受歡迎。“這款遊戲當然是一款冒險遊戲,但也有動作元素、幽默、可愛有趣的角色,有些地方很嚇人,有積分系統,而且極具挑戰性,” Roberta 解釋道:“這是一場比他們最初意識到的要好得多的遊戲!這比他們開始時所相信的要多得多。”

至於為什麼他們網站的 URL 是 kensgame.com,儘管 Roberta 很容易成為經典 Sierra 時代最有名的“面孔”,解釋很簡單:“既然 Ken 是一直在運行博客的人,他很快創建了網址,但這絕對是共同努力!”

老牌開發商Sierra創始人開發重製 20年後首部作品

(0)
上一篇 2022-03-22 14:44
下一篇 2022-03-22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