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英雄聯盟》宇宙設定小說《破敗之咒》公布:拳頭首席編劇創作

據《英雄聯盟》開發商拳頭遊戲消息,首部以《英雄聯盟》宇宙為背景的小說《破敗之咒》將於今年9月全球發行。日前,Orbit 和電子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的領頭企業、以推出了《英雄聯盟》而知名的拳頭遊戲達成大型授權協議,出版首部以《英雄聯盟》宇宙為背景的小說。

這本名為《破敗之咒》的小說由拳頭遊戲首席編劇Anthony Reynolds創作,講述了佛耶戈國王麾下的將軍卡莉斯塔為了找到挽救伊蘇爾德王后的辦法,前去搜尋傳說中古老魔法之地的故事。

《破敗之咒》將於2022年9月由Orbit集團在英國和美國出版英文紙質書、電子書和有聲書,並在全球發行。

同時,作品還將被翻譯成所有主流國際市場的通用語言。具體出版日期待定。

首部《英雄聯盟》宇宙設定小說《破敗之咒》公布:拳頭首席編劇創作

拳頭遊戲創建於2006年,旨在改變電子遊戲開發、發行和支持玩家的方式。2009年,拳頭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遊戲《英雄聯盟》,贏得了全世界的廣泛讚譽。這款遊戲成為了全球最受歡迎的電腦遊戲。

美國Orbit隸屬於Hachette圖書集團,由Orbit和Redhook出版社組成。Orbit出版社成立於2007年,目前已經成為在美國領先的科幻小說出版方,同時也是該領域成長最快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3-22 08:24
下一篇 2022-03-22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