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tudio拆解視頻:M1 Ultra超大芯片真身顯現

iFixit 發布了最新一期的拆解視頻,主角是最新發布的 Mac Studio 電腦,可以看到內部設計一樣精美,M1 Ultra 芯片組非常巨大。拆解揭示了如何進入Mac Studio內部。從外面看,Mac Studio似乎沒有任何螺絲,但小心地從機器的底座上取下橡膠環,會發現有四顆螺絲可以讓你完全取下底座。

拆下Mac Studio的底座並看到內部結構后,可以發現這款設備擁有可升級的固態硬盤存儲。與Mac Pro類似,Mac Studio內部有兩個固態硬盤接口。蘋果公司網站上關於Mac Studio的語言表明,存儲容量是”用戶無法變動的”,如果客戶認為他們將來可能需要額外的存儲,他們應該 “考慮配置成更高的容量”。

然而,由於 “用戶可訪問”的語言,蘋果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提供授權的固態硬盤存儲升級。蘋果公司也同樣為Mac Pro銷售固態硬盤升級套件。但是能夠升級Mac Studio的統一內存的機會為零,因為它被焊接在主板上。

Mac Studio拆解視頻:M1 Ultra超大芯片真身顯現

(0)
上一篇 2022-03-19 17:03
下一篇 2022-03-19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