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暫時不想回去拍哈利波特電影

近日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重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電影版《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也不是他現在特別感興趣的事。丹尼爾說,《星球大戰》粉絲都是等了30到40年,才有了演員回去演老角色的重啟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自己才離開《哈利波特》的世界10年,如果再去拍對他現有的生活是很大的改變,他暫時沒這個打算。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暫時不想回去拍哈利波特電影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最新作品是和查寧·塔圖姆、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的喜劇 《迷失之城》,將於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暫時不想回去拍哈利波特電影

迷失之城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原本是一部在英國倫敦西區劇院上演的舞台劇,共分為上、下兩部,根據傑克·索恩、J·K·羅琳與約翰·帝夫尼的原創故事改編,並由索恩編劇。2016年7月30日在正式演出。

作為睽違近十年新推出的魔法世界故事,舞台劇的內容以未被改編成小說的劇本於2016年11月18日釋出,並成為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八集,故事聚焦於即將邁入中年的哈利·波特,其在英國魔法社會的掙扎與人生歷程。

劇本設定時間點為2020年,但故事始於2017年。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事件發生后19年,現職魔法部僱員的哈利·波特與其子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發生了一連串事件。

(0)
上一篇 2022-03-19 00:20
下一篇 2022-03-19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