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多台一年內不能轉售 特斯拉稱“不轉賣承諾函”是為了防黃牛

近日,新浪科技曝光了一份特斯拉的“不轉賣承諾函”,其中明確指出,一次或多次累計下單購買多台特斯拉車輛的車主需要簽署這份承諾函,承諾一年內不得向第三方轉售,違者按車輛開票價20%支付違約金。

據紅星資本局報道,對此,特斯拉相關負責人確認了“不轉賣承諾函”的真實性。

下單多台一年內不能轉售 特斯拉稱“不轉賣承諾函”是為了防黃牛

他介紹,“不轉賣承諾函”是針對近日出現的個人在官網一次性購買多台特斯拉的現象,而出台的一項防範舉措。

目的是為了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公平透明的購車體驗,真正保障消費者權益,因此,對普通消費者的正常購車和整體體驗都不造成任何影響。

也有特斯拉工作人員表示,此舉是為了防止黃牛提前訂車後轉賣。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目前已經多次漲價,八天三連漲,Model Y入門車型后驅版的價格在3月17日再度上漲,由此前的30.184萬上調至31.69萬元,漲價幅度1.51萬元。

目前,國內唯一沒有漲價的車型,就剩下特斯拉Model 3入門版后驅車型,其售價仍為27.99萬元。

(0)
上一篇 2022-03-18 19:20
下一篇 2022-03-18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