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遏制賬號共享行為:新措施要求用戶額外付費

Netflix 今天宣布啟動專項活動,針對目前行業內比較常見的賬號共享情況實施額外支付。據 Netflix 稱,家庭之間共享賬戶影響了其為會員“投資新的優秀電視和電影”的能力,因此它一直在探索允許用戶通過“多付一點錢”在其家庭之外共享的方法。

pj7x9x0n.webp

未來幾周在智利、哥斯達黎加和秘魯啟動的一項測試將為那些向不與他們同住的人提供 Netflix 接入的人實施這些額外付款。這些國家的 Netflix 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賬戶中增加兩個額外的成員,智利的月費為 2380 CLP,哥斯達黎加為 2.99美元,秘魯為 7.9 PEN。作為參考,Netflix 在哥斯達黎加的月費為 8.99 美元至 15.99 美元。

Netflix計劃為基本、標準和高級計劃的客戶提供一個選項,使與他們共享賬戶的人能夠將個人資料轉移到一個新的付費賬戶或額外的會員賬戶,這表明多家庭Netflix賬戶共享即將結束。

據Netflix稱,它將在秘魯、智利和哥斯達黎加努力”了解這兩項功能的效用”,然後再在其他國家做出改變。Netflix一直在其條款和服務中包含防止多個家庭使用賬戶的措辭,但直到現在,該服務一直忽略了密碼共享。

(0)
上一篇 2022-03-17 09:40
下一篇 2022-03-17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