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極限競速:地平線5》玩家人數已超百萬

極限競速地平線5》在公布之初就註定會為微軟帶來巨大的商業成功,毫無疑問,它已經有了一個相當良好的開端。這款遊戲獲得了壓倒性的正面評價,目前它是2021年評分最高的新遊戲。單從商業的角度來看,該作品似乎也註定會成功。

微軟《極限競速:地平線5》玩家人數已超百萬

當然,《極限競速:地平線5》明天才正式發行,當然那些購買了遊戲的高級版的玩家從11月5日起就可以搶先體驗了。通過遊戲內置的名人堂排行榜,據報道已經有超過80萬人體驗過這款遊戲。而現在,這款IGN滿分作品又達成了另一個里程碑。

@Stallion83在推特上透露,《極限競速:地平線5》的玩家數量已經超過了100萬。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特別是考慮到這款遊戲還沒有上市,而且所有XGP用戶都可以免費體驗時,這就變得更加重要了。

微軟《極限競速:地平線5》玩家人數已超百萬

《極限競速:地平線5》標準版和GamePass玩家要在11.9正式發售時才能進入遊戲,遊戲將登陸XboxSeries X/S, Xbox One, PC。

(0)
上一篇 2021-11-08 23:13
下一篇 2021-11-09 0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