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星Galaxy手機將不再提供屏幕保護膜

在取消充電器和耳機之後,三星未來 Galaxy 系列手機將停止提供屏幕保護膜原因很簡單,三星官方強調稱 Galaxy S22 搭載 Armor Aluminum 中框,並在機身背面和正面均配備了康寧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而這些增加的功能就不需要額外提供屏幕保護膜。

yfqrwxou.webp

但我們也認為三星這樣做是為了削減成本,它很可能會把這個故事作為保護環境的一種方式向客戶宣傳。圖片中韓文大概意思如下:

Galaxy S22 系列在 S 系列中首次應用了智能手機中最耐用的材料 Armor Aluminum,並在智能手機中首次應用了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它被用在正面和背面,作為有史以來最堅固的三星智能手機系列發布。

因此,考慮到更強大的智能手機的耐用性,確認從 Galaxy S22 系列開始,液晶保護膜就沒有附着在產品上。從 S22 型號開始,包裝內將不再提供保護膜。如有必要,以單獨銷售的形式進行操作。

考慮到目前很多保護膜產品在市場上流通,浪費量也在與日俱增的現實,為防止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同時加強環保活動,我們決定在韓國本土市場率先那施行這策略。我已經決定了。

(0)
上一篇 2022-02-16 15:24
下一篇 2022-02-16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