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哭鬧聲可能會觸發Apple Watch的環境噪音警告

據悉,當孩子的哭聲達到90分貝時,Apple Watch的環境噪音警告就會被觸發。Apple Watch有多種健康功能,其中一個鮮為人知的功能就是環境噪音監測。在噪聲應用中設置后,如果佩戴者處於超過其每日建議劑量的巨大噪聲的危險中,Apple Watch就會發出警告。

47480-92658-scream-xl.jpg

一位家長在靠近哭泣的孩子時就收到了Apple Watch上的“大聲環境(Loud Envvironment)”通知。該通知告訴他們,一天中暴露在90分貝或更高的聲音中30分鐘可能會導致暫時性聽力損失。

蘋果健康(Health)應用將90分貝描述為相當於站在一輛行駛的摩托車旁邊。當然,在判斷嬰兒的聲音是否過大時,父母不需要他們的可穿戴設備提供任何幫助。

蘋果警告稱,在沒有聽力保護的情況下,接觸這種音量的時間應該限制在每周4小時。至少在目前,iCloud通知不兼容嬰兒。

由於像Apple Watch這樣的技術越來越多,研究人員能夠確定更多關於現代人如何生活以及社會如何影響他們的健康。一項由Apple Watch驅動的研究表明,超25%的參與者平均暴露在比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更大的環境噪音中。

(0)
上一篇 2022-03-16 08:19
下一篇 2022-03-1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