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能阻止2018年大規模數據泄露事件 Meta被歐盟罰款1.2億

Facebook母公司Meta被歐盟罰款1700萬歐元(約合1900萬美元),原因是它未能阻止Facebook平台在2018年發生的一系列數據泄露事件,違反了歐盟的隱私規則。Meta在歐盟的主要隱私監管機構愛爾蘭數據保護委員會表示,他們發現Facebook“未能採取適當的技術和組織措施”。

因未能阻止2018年大規模數據泄露事件 Meta被歐盟罰款1.2億

2018年,Facebook成為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頒布后的首個重大考驗。當時,愛爾蘭監管機構宣布對一起影響多達5000萬個賬戶的漏洞事件展開調查。

與周二處罰相關的調查是在當年12月開始的,調查的對象是Facebook發出的12條漏洞通知,其中一些是由一個軟件漏洞引起的,導致外部開發者獲得了數百萬用戶的照片。

(0)
上一篇 2022-03-16 08:19
下一篇 2022-03-1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