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CEO預計芯片短缺將持續到2023年

美光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anjay Mehrotra最近在白宮與拜登總統會面,討論競爭和供應鏈問題。周四,福克斯商業公司與這位美光公司首席執行官進行了會談,討論了目前的芯片短缺問題以及他對當前行業的看法。

美光表示,芯片行業要到明年才能看到改善,並向拜登總統強調了與私營部門合作的必要性。芯片短缺的情況正在改善,但半導體芯片的全面補貨將不會在2023年完成。這位美光總裁還提出了關於美國政府和私營部門合作,將美國提高到引領芯片市場領域的首要位置。

micron-5200-series-ssd-thumbnail.jpg

在2022年中,芯片短缺的部分會繼續改善,但是部分短缺問題也會持續到2023年。當然,美光將繼續進行必要的投資,以滿足客戶需求增長。美光CEO表示,亞洲國家在幾年內幫助了半導體和芯片行業的發展。

新冠病毒大流行對半導體行業產生影響,更多的人在家裡遠程工作,所有這些都推動了從數據中心到PC到智能手機智能設備的需求。所有這些都推動了對美光的需求,美光已經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投資於先進技術,並將其帶入大批量生產。

美光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他的公司將在未來十年內投資超過1500億美元用於研究、開發和製造存儲器,如SSD。

(0)
上一篇 2022-03-16 00:19
下一篇 2022-03-16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