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企業發布關於使用酸菜包原料的聲明

關於央視“3.15”晚會報道的湖南插旗公司與錦瑞公司生產的酸菜原料生產環境的問題,我司高度重視,已於3/15當天在長沙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現場排查下,對採用的酸菜包原料及相關留檔記錄進行了徹底檢查,現聲明如下:

圖片.png

1、經查詢公司的交易記錄,最近五年內,湖南插旗公司已不再是我司酸菜包原料的供應商,同時,我司已於第一時間約談了湖南錦瑞公司的負責人,對相關的酸菜包產品已全部進行了封存,並在市場監管局的參與下一起進行質量檢測。

2、我司會在市場監管局的監督下依要求執行必要的整改動作,肩負應有的社會責任。

3、湖南錦瑞公司的相關行為已經嚴重違反了我司對於供應商的規範要求和經營準則,我司已立即停止了湖南錦瑞公司的供應商資質,並對其中可能存在的管理問題進行調查,將採取嚴厲的整改措施,並督促其公開處理結果。

此次事件是我司管理的失誤,辜負了廣大消費者的信任,對此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們將全力配合政府管理部門的調查和處理,深刻反省,引以為戒,加強管理,誠懇接受媒體和社會各界的監督。

統一企業(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5日

相關文章:

3·15晚會曝光:部分老壇酸菜包竟是在土坑腌制而來

(0)
上一篇 2022-03-15 22:22
下一篇 2022-03-15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