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真人劇集導演解釋為何改變科塔娜設計

在《光環》真人電視劇第一部預告於今年 1 月首次亮相后,一部分粉絲就將注意力集中到了角色科塔娜的新設計上,並且他們非常不喜歡。

《光環》真人劇集導演解釋為何改變科塔娜設計

與遊戲中明亮的科幻外觀不同,派拉蒙+ 電視劇中的科塔娜更像人類,並且更加柔和並且有膚色。

一位粉絲說道:“我們能不能像《刺蝟索尼克》電影一樣讓他們改變科塔娜,拜託了?”這是指在 2020 年《刺蝟索尼克》電影中索尼克設計首次曝光時遭到了粉絲的強烈反對,之後完全重新設計。但與索尼克不一樣,科塔娜將保持不變。

《光環》真人劇集導演解釋為何改變科塔娜設計

343i 執行製片人兼跨媒體負責人 Kiki Wolfkill 在 3 月 24 日向 GamesRadar+ 談及《光環》劇集上映前的爭議時,解釋了調整背後的原因。

《光環》真人劇集導演解釋為何改變科塔娜設計

“這太有趣了,因為我們為每部遊戲都改變了她的設計。其中很多都是由技術驅動的,” Wolfkill 說道:“隨着我們在遊戲世代中的進步,許多設計變化是因為我們可以獲得更好的圖形、技術、更多像素和更多效果。所以它一直是關於使科塔娜適應環境。”

Wolfkill 繼續說道:“在這種情況下,它與遊戲非常不同,因為她必須感覺真實。我並不是說感覺像一個真正的人。她必須感覺像一個真正的人工智能,一個真正的全息圖。並成為一個真實的人要對抗的角色……這確實是設計她的源頭 ——我們如何讓她在這個光環世界中感覺非常貼合?”

Jen Taylor 自 2021 年的《光環:戰鬥進化》以來一直在扮演科塔娜,並將在劇集中繼續扮演她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將以開放的心態來演出。

《光環》真人劇集導演解釋為何改變科塔娜設計

“我理解為什麼人們會保護那個(原始設計),”Taylor說道:“我很想知道它是如何被接受的。我有興趣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看到一些新的東西。我為我的輕率道歉:是的,我理解。是的,我也有興趣看看她的樣子這個新版本。”

科塔娜的全新設計不僅僅延伸到她的設計。Taylor 透露,我們將看到“與我們之前見過的完全不同的科塔娜”。

“她的目標與我們在過去 20 年中所知道的科塔娜不同。所以這真的很有趣。我可以做一些稍微不同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03-15 13:40
下一篇 2022-03-15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