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上的蘋果早期物品:喬布斯名片、同學錄簽名

近日,RR auction網站正在舉行一場關於蘋果公司早期物品的拍賣會,其中包括蘋果公司創立早期留下的一些創始人簽名、名片以及設備。本次拍賣會的主題為“史蒂夫·喬布斯革命:恩格爾巴特、雅達利和蘋果”。

拍賣的物品包括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在生活和工作中留下的遺物,包括有他親筆簽名的筆記、大學一年級時的照片、早期使用的名片,甚至還有他1971年在高中同學留言冊上寫下的一首詩。拍賣品還有:

·1976年起,蘋果開出一張總額3430美元的支票,用於購買蘋果Apple-1電腦的零部件。上面有喬布斯和另一位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的簽名。

Steve-Jobs-Steve-Wozniak-check-auction-Reuters.webp

·喬布斯向雅達利公司提交的求職申請表

2022-03-08T234502Z_914538554_RC2EYS9X2BSM_RTRMADP_3_AUCTION-APPLE-STEVE-JOBS.webp

·幾件有喬布斯親筆簽名的物品,其中包括1984年2月出版的《Macworld》雜誌首期封面

Steve-Jobs-Macworld-signature-Reuters.webp

·喬布斯早期的名片,其中包括一張據信可以追溯到1978年或1979年的名片;張大約是1983年前後喬布斯所使用的彩色名

Steve-Jobs-Pixar-business-card-Reuters.webp

·一張印有巴斯光年的名片,是喬布斯在皮克斯工作時留下的。據名片來源相關信息顯示,喬布斯在名片背面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和車牌號碼,是為了在上世紀90年代初和一名女子交換聯繫方式。當時這名女子不小心與喬布斯的奔馳轎車追尾。

·一張喬布斯在1982年應一名6歲男孩父親的要求寫給孩子的便簽。喬布斯寫道:“我6歲的時候,世界上還沒有電腦。這樣看你是幸運的。要堅持學習有關計算機的知識,探索如何用它們幫助人類彼此溝通。你是我們的未來。”

·一張喬布斯在舊金山舉行30歲生日(1985年2月)慶典時桌子上擺放的卡片。

卡片上的文字引自一句古老的印度諺語:“在你生命的前三十年,你養成自己的習慣。在你生命的最後三十年,你的習慣造就了你。”卡片還說,“無論是好是壞,你們幫助我養成習慣。謝謝你們今晚和我一起慶祝和習慣一起生活的三十年。”卡片底部印有一個圓點領結。

·一張寫有1971年在高中同學留言冊上寫下的一首詩。當時喬布斯讀大三,他在同學錄上寫了一首詩:“當你看到這一切時,請記住我;我只能說,請記住我,就像你一樣。”

·除了喬布斯的物品之外,此次拍賣還包括一些由蘋果聯合創始人沃茲尼亞克簽名的物品和照片。

·一副在右上角簽著“沃茲”的名字的蘋果電腦鍵盤

此外,拍賣的另一件物品是這張沃茲尼亞克寫給一個叫查爾斯的人的便簽。沃茲尼亞克在上面簽了自己的全名,這種情況實屬罕見。拍賣會上還有幾款早期的蘋果設備,其中包括這台1984年的麥金塔128K電腦。(辰辰)

(0)
上一篇 2022-03-14 16:01
下一篇 2022-03-14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