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億用戶數據已泄露? T-Mobile稱正在調查指控是否屬實

T-Mobile表示,該公司正在調查一個在線論壇帖子上的一項指控。該帖子稱,超過1億用戶的個人數據已被泄露。據悉,T-Mobile是一家美國無線網絡運營商,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其最大股東分別為佔43%的德國電信和佔24%的軟銀集團。T-Mobile是美國第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擁有約1.034億客戶。

超1億用戶數據已泄露? T-Mobile稱正在調查指控是否屬實

T-Mobile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們已經注意到在一個論壇上發表的聲明,並正在積極調查其是否屬實。我們目前沒有任何額外的信息可以分享。”

總部位於美國的數字媒體Vice首先在這裡報道了數據泄露的指控。根據Vice ‘s Motherboard的報道,該論壇的帖子沒有提到T-Mobile,但黑客告訴Vice,他們已經獲得了超過1億人的數據,這些數據來自T-Mobile的服務器。

報告還說,這些數據包括社會保險號、電話號碼、姓名、實際地址和駕照信息等信息。

根據Vice的報道,賣家在這個在線論壇上要求6個比特幣,以獲取包含3000萬個社會安全號碼和駕照的數據,而其他數據則是私下出售的。

(0)
上一篇 2021-08-16 01:59
下一篇 2021-08-16 0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