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解禁最大盜版網站?RuTracker其實一直可以訪問

前幾天俄羅斯解禁最大盜版網站RuTracker的消息滿天飛,不少人以為這是他們對抗正版封鎖的招數,軟件及遊戲以後可以免費下載了,然而這事並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樣。據微博大[email protected]闌夕介紹,根據Gamelook的考證,俄羅斯信息技術監管局Roskomnadzor並沒有把RuTracker從封禁名單里拿掉。

俄羅斯解禁最大盜版網站?RuTracker其實一直可以訪問

最早爆出RuTracker被解封的消息源是因為沒有在封禁清單下的正確分類里搜索,因為搜到的名單里沒有RuTracker,便誤以為俄羅斯突然就把RuTracker給拿了出去。

其次,所謂的封禁也不是說這個網站就被禁止了,被封禁的RuTracker一直以來壓根兒就活得好好,只是俄羅斯人在該國國內用不了而已,全球其他網友一直可以訪問。

還有一點,RuTracker是俄羅斯最大的盜版網站,但它在全球並不是什麼多重要的資源網站,鼎盛時期流量也就勉強進入TOP10,影響力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高。

另外還要說一點,其實RuTracker是個PT網站,而不是大家理解中的那種盜版網站,PT下載方式對用戶的要求很高,不是你來隨便白嫖就行的。

(0)
上一篇 2022-03-12 16:27
下一篇 2022-03-12 16:27

相关推荐